♥ mIyukI's SHERO ♥

♥ mIyukI's SHERO ♥

Friday, March 12, 2010

[ S.H.E IS THE ONE Malaysia 2010 ] 306 National Stadium Bukit Jalil

306 ! 306 ! 306 !
脑海一直呆在 306...
整个表演简直就是赞赞赞!!
舞台设计



热情的 FANSSSS
当然包括我咯....wakakax.. XD

S.H.E完美演出 + 超炫服装 + 一连串惊喜 !!!










文接上图 :S.H.E站的板子下有会旋转的S.H.E字母
鸟巢 !!!



南瓜车 !!!

林宥嘉突然出现合唱《爱我的资格》!!!


把气氛推到最高点!!!还有glitter...lol...


完美结束的舞台









 SUPER STAR
 BOOM
 SUPER MODEL
宇宙小姐
 612
星球
热帶雨林
天灰
五月天
你最近还好吗
花都开好了
伦敦大桥垮下來
怎么办
可爱万岁
     SOLO
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 >>> Hebe
Wake Me Up Before You Go Go  >>> Selina
我就是我 >>> Ella
触电
远方
天亮了
半糖主义
我爱烦恼
痛快
     
林宥嘉合唱:爱我的资格
     
林宥嘉:看见什么吃什么
听天使在唱歌
金钟罩铁布衫
梦田
老婆
      S.H.E
创作
爱到疯癫
安静了
说你爱我
      KTV
简单爱 >>> Ella
崇拜 >>> Selina
给自己的情书 >>> Hebe
终结孤单
三天三夜
魔力
 I.O.I.O
波斯猫
不想长大
 BEAUTY UP MY LIFE
 REMEMBER
美丽新世界
中国话
恋人未满



长长的歌单足以证明现场NON-STOP HIGH到不行!!
现场还有一段小插曲...就是全场歌迷唱生日歌给HEBE,提早替她庆生...哟~好幸福啊...我要!!哈哈...我是有点想太多啦!!嘻嘻....

我的形容也许不能想象那画面多么精彩绝伦...看看以下这个吧....(摘自sinchew-i)


我沒有説謊,這場演唱會眞的很棒!


棒在哪里?哪里最棒?
演唱會大玩聽覺、視覺效果;歌曲大多都重新編曲,盡展3位美眉唱功;
造型雖爲露而露,慶幸恰到剛好;
《S.H.E is the ONE愛而爲一》2010大馬演唱會,S.H.E讓大家都看到她們的用心與心思。
Selina最性感、Hebe最帥氣、Ella最圓潤……。
這場演唱會眞的很棒,不愧是亞洲女子天團S.H.E!
之前已放話説,《S.H.E is the ONE愛而爲一》2010大馬演唱會,驚喜不斷,她們沒有食言,而且算過關啦!看得出來她們花了很多心思與努力,吃了不少苦頭才修來今天的成果,不得不給S.H.E一個熱烈的掌聲與歡呼聲……。
S.H.E之最……。
最性感:嬌滴滴Selina
Selina最性感之處,非其精湛的舞技;比起Hebe與Ella,她不但舞出自信,最重要是很有感覺。她也是最瞎可愛的,或許扭得太得意忘形,二度走錯位子,回個吐舌獃笑的表情,還語出驚人,亂加歌詞,一句‘你們很會唱,眞的夠了你們’讓Hebe與Ella措手不及,對着她搖頭傻笑。
最帥氣、最多Fans、最唱得:酷爆點Hebe
Hebe最唱得是公認的,Selina及Ella還不斷夸她像天使那么厲害唱歌,樂當Hebe的和音天使?雖跳起舞動作有點僵硬,但,看了不會不舒服反而覺得她很帥氣有型,天籟的歌聲加上擁有的氣質,Hebe可以走搖滾路線哦!王菲迷的她,去KTV時最愛唱《給自己的情書》,Hebe廣東話進步了。
最圓潤:傻大姐Ella
Ella説過,每次來大馬都會吃個不停,還挖苦嘉賓林宥嘉爲什么來到大馬都沒有吃到好料?所以,3人當中,她看起來比較圓哦!Ella爲了這場演唱會穿高跟鞋跳舞,舞步小心翼翼的讓我意外發現,她的高跟鞋比起Selina與Hebe的矮一截的,是嗎Ella?
最棒舞臺
舞臺設計機關重重,我邊看邊替S.H.E擔心。少不了升降台,當3人陞級演唱時,屬於自己小舞臺底下高挂S.H.E大型旋轉字母,酷!連南瓜車、鳥巢都出動,我最喜歡的就是KTV包廂那一幕,有沙發及飲料食品,3人除輪流上陣演唱在KTV最拿手的K歌,也奉旨吃喝休息下。最令人噴飯的,是配合K歌特製爆笑的MV,阿嬤年代的造型加大動作白目的演出,你們眞的夠了啦!這部分很累人咧,要看5個大小熒幕‘白痴’鬧劇,現場你們又High到不行,一雙眼睛而已咧,怎樣看啊?
最棒服裝
大馬常客Ella深知這是一個保守的國家,但,驚喜之一仍非服裝莫屬,反之髮型簡單,S.H.E一‘脫’以往乖寶寶形象,入行9年什么風浪沒見過?身經百戰的她們改走性感路線,整場秀以閃閃發亮的Tube連身短裙,大秀香肩與美腿、盡露咪咪、撩人的舞姿,看得觀衆熱血沸騰,要不是有高大威猛的保鏢,我想觀衆會按奈不住情緒,冲上台啊!Selina穿出性感美、Hebe穿出個性帥、Ella穿出大女人味道,而觀衆最賺!
最棒創作
Solo部分呈現了S.H.E的創作,也是她們內心深處最赤裸裸的。一個《愛得瘋癲》、一個愛到《安靜了》、一個愛到只能《説你愛我》,3人難得坦然道盡感情世界,渴望愛的Selina俏皮耍觀衆,“你們不要休想我會吿訴你們,我們寫着誰哦?”
最出乎意料
特別嘉賓林宥嘉整場坐在觀衆VIP席間觀看S.H.E演出,全程非常投入,手舞足蹈High極了!中場林宥嘉無端端‘彈’上台來與師姐合唱《愛我的資格》,觀衆頓時陷入一陣高潮。Ella逼着林宥嘉當場‘認了’Hebe,好要他坦承自己一整晩都在盯着Hebe看,嚇得他語無倫次,還忘詞呢!其實,林宥嘉站在S.H.E身旁猶如小粉絲一樣,難怪他感覺很害羞;當獻唱《看見什么吃什么》卻回復活寶寶狀况,還以爲那里跑了了一只猴子呢?眞是活力十足,他演唱時,怎會覺得看見陳奕迅的影子呢?回到觀衆VIP席後,有粉絲向前要求合照卻被拒絶,這也是啦!人家正盯着意中人Hebe看,粉絲就不要打擾嘛!
最賣命秀
演出百老匯曲風的《觸電》後,S.H.E與舞者帶來一段精彩舞蹈,被抛上抛下、左右搖擺的S.H.E認爲這是一場賣命搏命的演出。Hebe問:“剛剛的舞蹈OK嗎?”Selina與Ella紛紛向前埋怨,一個撞到膝蓋,一個撞到頭,Hebe則腳軟,結果3人在台上不自覺尷尬大笑起來……。觀衆報以熱烈掌聲,再痛也覺得値得吧!
++++++++++++
酷吧?!整个演唱会真的棒极了!!根本是值回票价!!我们的座位超好的!!无论哪个角度都是清清楚楚...连烟火在前面喷出来也深深感受到,还闻到那股烟花味呢!!哈哈....这真的要多谢,谢了还要谢帮了很大忙的ms yap....我承认我这个人真的太麻烦了....LOL...
这场演唱会也超感动的....SELINA和ELLA用言语表达了自己....话不多的HEBE也写了一段文字从银幕上播出来....啊~太感动了!!我的泪差点飙了出来!!HEBE~爱你哦!!虽然很多人认为你属于“刀刀”型...但其实你不是,我就喜欢你如此的特别...=D
S.H.E新专辑《SHERO》3月26日发行!!我已经预购咯!!哈哈....

FOREVER S.H.E~



p.s : 演唱会照片由超会捕抓镜头的出席者拍摄...其一是卢韵芳....我借用美丽的镜头分享这场超棒的演唱会!!wohooo~ XD

p.p.s : 由ASTROLIFE主办的S.H.E IS THE ONE CONTEST...我很幸运...虽然不是大奖可以出席S.H.E庆功宴,与S.H.E近距离接触....不过也超开心得到S.H.E亲笔签名CD...哈哈...太开心了!!=D

1 comment:

  1. (13日讯)被GDEX的送递员call醒...要我接收ASTRO寄来S.H.E亲笔签名CD...好兴奋哦~把包裹开起来...兴奋率的确有减低了...因为送来的专辑是FM S.H.E...my god...感觉有点久了...而且本人还是亲身到AUTO CITY亲眼看着S.H.E亲笔签名我的F.M S.H.E专辑...不过算了...能幸运得到已经很不错了...=D

    ReplyDelete